close

 

好多事情始於2013:重新追番、頭一次去漫展、接觸乙女遊戲etc,入DL坑也是其中之一 \^o^/ 現在回憶起來真像是場人生劇變,從一張抓不聽到懷著對角色的愛張張都下載,從五十音圖還認不全到一個人慢慢啃生肉,從分不清二三次元的差別到有天終於能夠向別人解釋其中含義。

 

──就快要進入2014,如果有人問起這一年最大的收穫,我想毫無疑問就是這個了XD

 

踩著13年和十九歲的尾巴完成了想去一次ANIMATE CAFE的心願。直至今天還處於想到當時的場景就會傻笑的狀態。但幾個月或是幾年后翻回來再看,依然會是件極美好的事情吧O(∩_∩)O

 

祝可愛的大家新年快樂 ^^ ❤ 能在這一年的年末認識你們真好。

 

 

14

 

 

※ 為打(混)字(淆)方(視)便(聽)所有COSER均以角色名代替XDD

※ 不知道算不算REPO,第一次寫如有不妥之處還請見諒>//<

※ 場內COSER均為女性

 

 

14

 

 

於是從進場開始寫起XDDDD

 

original_gMbJ_72c000001731118c

 

預訂的時間是上午11點整,10:28分左右抵達目的地。場地在香港鑽石山附近某工業大樓,因為裡面的準備工作還未就緒差不多遲了十來分鐘才得以進場。老實說這期間一直覺得場地有點小簡陋>////<""

 

迎我們進去的是コウ  ~`Z@3$Y@53I{3SL]XOX[)5U (明顯沒能走出陰影)是的……コウ……

 

(陷入了短暫的無語狀態)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三……)

 

 

{MY%CCJ2OH9_@PHCTV{@JB7 OH 那麼剛才我們說到是由ユイ妹紙擔任活動主持人(滾

ユイ表示但凡飲料點了咖啡&需要加糖的妹紙可以去找手拿一罐方糖(SUGAR醬)的ユーマ童鞋 V6LQGKADY@[A}X(MQ]93_MK

 

但重點是愛吃糖的他,不,一,定,會,給,你 XRK){UAI@)B~IC`1FISU5FA  

 

 

↑在這裡為這個創意點個贊www 其實此次同行的是我好久沒見的初中閨蜜TvT從未接觸過乙女,看見单子上写「立可拍20港幣/張」還有些興致缺缺地感嘆“真會賺錢”。記得大概就是從這時候起吧,她似乎開始覺得有那麼點意思了XDD   PS:这次的ユーマ個頭挺大的且看上去真的有點兇0 0|||


ユイ接著又一一說了些活動相關內容,但場內有的人一直東張西望左顧右自顧自尋找本命的身影,完全沒將發言內容聽進去,相當過分。

 

([@H5E895Q2$I$FU65L~RA8 順帶說一句,那就是我OHOHOHOHO──!(叉出去)

 

但等來等去小天使並沒有如預期那樣出現,因為主持人說著說著場內的燈就暗了QAQQQ考慮到有COSER的關係不允許拍照,藉着說話的空擋朋友對著餐桌拍了一張,房間其實不大,不過乍一看挺有氣氛的XDD

 

original_xEyk_5788000015b5125d  

 

關上燈後所有人開始點單,與此同時有執事裝扮的人朝不同桌子一一走來。越走越近,因為是靴子能聽見踩在地板上嗒、嗒的聲響,那樣的腳步聲停在桌前的時候閉合的房間忽然像是吹進一陣風,那個人的頭髮於是在搖曳的燭光中染上金輝的銀色,深垂的睫毛長長像扇子般展開,在眼瞼下投出淺淺的影子,一隻眼被細碎而長的劉海遮著──

 

T_AH$94ML2GZU8](5KG4Y3K  

 

天使!!!!!!!看到了天使!!!!!!!!!!!!走過來的是窩的天使!!!!!!!就這麼朝我走了過來走了過來走了過來走了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COSER沒有戴紅色的CON但那就是天使穿著執事衣服的前所未見的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當機立斷英勇無比站起來說:康忙北鼻,你就是姐今兒的晚餐了$@X2QB)J$9@}[0C_W$N3]66  

 

 

](DO08OO(AJB6G_IGG%`10F  ……是啊是啊說的好像我有那個膽似的(滾

 

真實的情況是當時我已經緊張得一句話都說不出QAQQQ一下子離得那麼近那麼突然對視都不敢,大概只有心跳如鼓可以形容。

 

說到「心跳如鼓」,容我貼出個人對這詞語詳盡又貼切的解釋──

 

心跳如鼓

詞性:形容詞

意指:洞次洞次洞次洞次洞次洞次洞次!!!!!!@)($*)#(泥垢)

 

這真的牙敗真的牙敗真的太牙敗了原本去之前就想好要點天使對應的主食和飲品現在人就在眼前我還點什麼點吃什麼吃我花癡都還來不及要吃也是吃♂掉♂他啊啊啊啊!!!!!

 

WV]G86KOXA26%GW`6%6Z%IT  

 

最後只能一隻手捂著臉一隻手指著菜單上的條目一一給他看要點些什麼。不要問人家為什麼捂著臉QAQ當著スバル的面點スバル的这个スバル的那个我還能!有!臉!嗎!!!!!

 

IP@$O7Z%4M%{EPA(AEHCJ[AIP@$O7Z%4M%{EPA(AEHCJ[AIP@$O7Z%4M%{EPA(AEHCJ[A

 

過程中閨蜜不停在旁邊拍桌子大笑(我那點出息TVT)雖然沒敢抬頭但天使絕對也笑了QAQQQQQQ!!!羞得好長一段時間沒能抬起臉來直到一桌人點單完畢人都走了背影消失在帷幕後面我才忍不住扯了扯朋友的衣服TvT

 

我:“嚶嚶嚶他來幫我們點單了>//////<!!!“   

 

朋友:“???他就是負責我們這一桌的啊。”

 

 

{CP6V}J3HW][ZNKFX4WGK6P  ……啊?

 

{CP6V}J3HW][ZNKFX4WGK6P 啊啊啊啊????

 

{CP6V}J3HW][ZNKFX4WGK6P 那是啥時候的事啊?

 

{CP6V}J3HW][ZNKFX4WGK6P ……對了馬麻今天星期幾來著?

 

有一個前面沒聽活動內容的人呆了半天才反應過來。

 

猿糞。

 

還能說什麼,這是天賜的猿糞TVT──!!!!!!!!

 

一定是我濃濃的愛意滿腹的花癡和滿腦的大坑感動了上天!!!那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腳下輕飄飄輕飄飄的飄得我詩♂興♂大♂發張口便是李甫杜白泰戈爾,莎士比亞希特勒(泥垢)一動腦便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你真的夠了)

 

 

original_WUu8_728000001780118c   <=左圖為小天使對應主食白汁雞肉意粉>///<

 

 

點單結束後CAFE又恢復到先前亮亮堂堂的狀態,我和小夥伴於是開始細細打量其他幾個COSER。

 

アヤト真的很還原,又非常有自己的味道0 0穿衣方式和動畫遊戲一模一樣,瘦瘦的身板穿起那樣的衣服毫無違和感,以至於我身旁沒玩過遊戲的小夥伴一直說“會走光會走光”www一舉一動也非常符合小霸王本身的氣質,坐在另一桌和其他姑娘們談笑風生還把頭湊得很近,害得我旁邊的傢伙臉紅不已頻頻問道“這是哪個人物啊”。

 

我怎麼覺得有一個人要入~坑~了~www

 

除卻アヤト之外大哥的COS也非常給力,傢伙每次看見幾乎都是披著校服靠在一邊。雖然身高不足但想想COS這樣一個人物真不容易,全程都要擺出疲憊不堪無精打采的樣子也是件累活啊(霧)我和閨蜜盯著大哥看了半天,也不知這傢伙是真困還是無聊竟真的打了個哈欠wwwwww瞬間萌殺wwwwww

 

相比大哥我們的妹紙就不太輕鬆,從頭到尾一直拿著拖把跑來跑去忙上忙下→_→

 

不過我真正想說&覺得值得一提的是アズサ,這寶寶的COSER好萌!好萌!好萌!!!真人長得白白嫩嫩,戴著灰色美瞳不過看得出本身眼睛就非常大。最給力的是脖子和手腕上纏著繃帶,握著小刀的手一直在抖,說話時嘴裡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聲(霧)

 

LQ(5FJIZEDQ3GU%%0~48{`Y 每一個細枝末節都像極遊戲中的脫線寶寶啊。

 

寶寶輕飄飄來到桌前,把小刀塞給大家示意所有人劃自己的皮膚。桌上的一眾妹紙都不肯接,轉了一圈最後竟然交給了我。

 

53~%1(6BDYFVNZ`TRX[%@5V 看著那人畜無害的小臉我說寶寶我真的不是抖癌死可是你好可愛可以吃了你嗎

 

就這麼想著,當時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我拿起叉子和脫線寶寶遞過來的小刀對著他可愛的小爪子作勢要切(=吃)此時同桌的妹紙們紛紛笑出聲來,寶寶也不好意思地笑著抿了抿嘴,還靦腆地衝我眨了眨眼睛。

 

-0000002493305343720881573 太可愛了好麼太可愛太可愛了孩紙泥真的不要這麼萌啊啊啊──!!

 

過了約莫五分鐘,飲料也被陸續端上桌,在場的姑娘們各自聊開。閨蜜亦提出去扭扭蛋。注:扭蛋(=角色徽章)有限,一人僅限五次。

 

original_jfam_487b000025f9118f  

 

結果和我的她兩個人合計抽了十次,竟……然……一……個……ス……バ……ル……都……沒……有……抽……到……

 


 

 

負責的姑娘看人家鬱鬱寡歡提醒說可以和其他人交換。我們二話不說手捧一堆熊孩子變態君等等等等徽章奔回餐桌。鄰座的姑娘說想要カナト,但手上并没有小天使T T為難地問其他人物可不可以,我想來想去既然没有天使不如直接把自己的送給她,那姑娘於是欣喜接過,頻頻道謝還說我是好銀>//////<

 

我想說唉那姑娘太客氣了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真善良──(滾)

 

 

和小夥伴逛了幾圈,一個個座位看過去。第一桌並沒有人抽到スバル,心灰意冷之際朋友在另外一桌看到了天使的徽章!!!(YES!)拉著我走過去問能不能換,那姑娘看著我笑了笑,羞答答吐出兩個字。

 

 

%G37~935M``QZQC5FQ{RG(0“情──敵──”

 

`KRQD%H9N8C$G5BG@Z9JPWW HEY夥計我說我怎麼一點不驚訝呢河河河河?!?

 

 

接著我們走到第三桌,幸運地在那裡又發現一枚スバル的徽章>O<當時我覺得那絕對絕對就是我最後最後的希望了,二話不說虎撲上前(並沒)逮住那個妹子就問──

 

我:!!可以和你換嗎>//////<!!!!!!?????

 

妹紙爽快答道:可以!!有カナト嗎?!

 

 

  等等

 

我的腦回路好像不太夠用了。

 

3SW326NJS)JTXZ6Q6Y{`KE2 カナト?

 

B)DYPODLJECP9LCR{RP1UCE 她說カナト$)*%)#($*%#%?!!!!!

 

 

489P8NWH7UWQ@GXB3@~O9CS 上帝那麼我剛才做了什麼我剛才做了什麼啊啊啊啊啊!!!

 

 

B`%RU@{HZ}]KA)HRBSXT)03  都說不作死就不會死我說我平日不偷不搶不哭不鬧飯前勤洗手睡前會刷牙上廁所沖水勤儉持家不浪費尊老愛幼守規則這麼好的少女一個為什麼就是拿不到天使的徽章啊啊啊啊啊──!!!!!

 

 

一旁的小夥伴無可奈何地拍了拍我的肩,我禁不住轉過頭看了看方才贈與徽章的姑娘開心的笑臉,又看看眼前姑娘殷切期盼的眼神和桌上天使的徽章……

 

 

}_XCX~]7HU260KI]%MZXOKN  馬麻我要回家,我真的好想回家──!!!

 

 

 

 

 

>>> (伤心的)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